【活动报道】“法兰克福与中国互动对话”活动在法兰克福大学成功举办

      9月14日下午,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联合法兰克福市经济促进局及法兰克福大学共同举办了“法兰克福与中国互动对话”活动,30余名来自有关中资企业及机构的代表参加了活动。驻法兰克福总领馆经济商务领事朱伟革先生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旨在让与会者进一步了解并更加有效地利用德国的营商环境,强化企业在法兰克福的营运优势,为企业与法兰克福大学学生就业部门建立联系。法兰克福大学就业中心有关负责人Lisa Petzold 女士及德国丰伟律师事务所合作人Karsten Kujath先生、高级律师易明女士分别就在德人才招聘和在德国的就业模式及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分享。

 

      现场与会者反响热烈,针对自身公司遇到的实际问题不断提出问题,与有关专家展开对话,活动持续约3小时。

 

      活动前,法兰克福大学还针对与会者组织了校园参观游览。

我们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