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报道】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2018年理事会议及全体会员大会顺利举行

12月18日下午,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2018年理事会议、全体会员大会在驻法兰克福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室顺利举行。来自各会员单位的58名代表参加会议,经商室朱伟革参赞出席会议并讲话,贸促会驻德国代表处副总代表洪锡国代表协会秘书处主持会议。

会上,协会主席单位中国银行法兰克福分行行长胡善君代表协会做了2018年协会工作总结,用“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八个字形象地概述了这一年的工作,从协会积极协助企业解决居留证办理难题、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优化协会基础工作、丰富协会活动及保障会员福利等方面具体总结协会2018年的工作。

协会司库中国银行法兰克福分行副行长刘军做了2018年协会司库财务报告,本年度协会财务状况良好,严格执行透明、公开、规范的财务制度。

全体会员在大会上一致表决通过了2018年协会工作总结报告和财务报告。

最后,朱伟革参赞代表驻法兰克福总领馆经商室做总结发言,对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无论从代言工商、维护会员权益方面,还是在提升协会凝聚力、丰富会员生活方面都做了不少积极工作。他对协会未来一年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和积极展望,指出协会要努力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提高执行力。借此机会,朱伟革参赞还对2018年中德双边贸易情况、对德投资形势和最新动态进行了分析,提醒中资企业提升管理水平、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务必合法合规经营,鼓励中资企业来年不忘初心、坚定信心、继续努力,为两国经贸关系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我们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