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协开展疫情后首次会员单位线下活动

2022年8月27日,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秘书处带领来自30余家会员单位的近40名会员,前往距离法兰克福40多公里的Lennebergwald国家森林公园开展短程徒步。

Lennebergwald位于德国莱茵兰-普法尔茨州莱茵黑森(Rheinhessen)北部,森林土壤呈沙质且非常干燥,十分适合徒步或山地自行车骑行。徒步过程中,协会会员们一边相互友好交流,一边在绿意盎然的大自然中纵情观赏美景、放松身心,并在森林标志性的Waldthausen城堡前合影留念。

徒步活动结束后,大家继续乘大巴前往协会会员单位金浦(德国)发展有限公司名下Diehl-Blees酒庄进行参观。该酒庄位处莱茵黑森中心地带的Jugenheim南坡,是一家始于1579年的传统家族酒庄,后于2014年被江苏金浦集团收购。酒庄总经理奚源先生带领会员们参观了酿造车间,热情讲解葡萄酒酿造工艺,并举办了小型品酒活动。活动最后,全体参加会员在酒庄集体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为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自新冠疫情以来恢复的首个全体会员线下活动,旨在以轻松休闲、有益健康的方式加强各会员单位间的沟通和联络。活动当天所有行程在大家的流连忘返中圆满结束,参加人员纷纷对秘书处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并期待中企协下一次的精彩活动。

我们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