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杯”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 首届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2日,“联通杯”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首届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本届比赛设有男子团体赛、女子团体赛和VIP个人单项赛,共有25支队伍参加了团体赛,各会员单位管理层参加了VIP个人单项赛。比赛现场选手及观众超过250人,11月的球馆炽热如夏,盛况空前。

选手们分别来自驻法兰克福总领馆、中国贸促会驻德国代表处、中国人民银行法兰克福代表处、中国银行法兰克福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法兰克福分行、中国联通(欧洲)运营有限公司德国分公司、中国工商银行法兰克福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法兰克福分行、交通银行法兰克福分行、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欧洲地区总部、中石化(欧洲)有限公司、中国电信德国分公司、德国中国旅行社公司、中国图书贸易有限公司、法兰克福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中国石油技术开发公司PESS有限责任公司、开元周游集团、航天云网德国公司、阿里云德国分公司等单位。

中国银行队

 

农业银行队

 

工商银行队

 

建设银行队

 

交通银行队

 

联通队

 

中国电信队

 

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孙从彬总领事,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胡善君主席分别为本届比赛致辞。

驻法兰克福总领馆总领事孙从彬致辞

 

孙总领事首先代表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对此次乒乓球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近年来不断为会员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和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汇聚了人心、凝聚了力量,希望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随后他代表总领馆感谢中资企业协会秘书处辛勤组织本次比赛,并祝愿参赛选手赛出友谊,赛出成绩!

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主席胡善君致辞

 

胡善君主席用“激动、感动、心动”六个字,深情概括了他对比赛的感受。他表示,“激动”是因为一入场便感受到选手们热身训练时的激情昂扬,令人振奋。“感动”是因为比赛场馆的布置如国际赛事般精致严整,背后蕴含了工作人员诸多的辛勤付出。“心动”则是看到各会员单位的观众及亲友们一齐来为选手加油助威,心里感觉很温暖。不论是选手、工作人员还是观众,都充分展现了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的精神风貌,令人十分开心。

胡善君主席代表中资企业协会感谢孙从彬总领事在百忙之中抽空莅临比赛现场,同时,感谢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为筹备比赛所做的大量细致入微的工作以及运动员、啦啦队和所有到场朋友们的积极参与,并祝愿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VIP个人单项赛男子组冠亚季军分别由中国图书贸易有限公司马景刚总经理、驻法兰克福总领馆经商处朱伟革参赞及中国石油技术开发公司PESS有限责任公司李扬总经理摘得。

VIP个人单项赛女子组中,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欧洲地区总部副总经理王力摘得桂冠,中国银行法兰克福分行副行长汪宁及中国人民银行法兰克福代表处交易室副总经理姚冬分获二三名。

 

团体赛女子组三甲分别为中石化队、国航队及中行1队。

 

团体赛男子组冠军由来自德中旅、签证中心、开元周游组成的联合队获得,亚军、季军分别是中行1队和国航2队。

 

本届乒乓球比赛虽为首次举办,但不论赛事组织还是选手水平都十分出色,为中资企业协会会员单位员工奉献了一场体育盛宴。大家通过比赛,以球会友,切磋交流,增进了了解,更促进了友谊。

近年来,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不断加强服务会员力度,丰富服务会员手段,截至今年10月底已举办各项活动近130次。本次比赛是继“法兰好声音”、羽毛球比赛之后,协会在本年度举办的又一盛大活动。让我们期待,在协会的组织下,更多活动接踵而至,更多精彩纷至沓来!

 

我们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