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欢迎孙从彬总领事座谈会

2月27日,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举行座谈会,欢迎孙从彬总领事履新。40余家会员单位的高层领导出席座谈会并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协会秘书长、中国贸促会驻德国代表处副总代表洪锡国主持座谈会。

协会会长、中国银行德国地区分行行长胡善君介绍了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宗旨、规模和发展情况。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成立于2003年,不断发展壮大,会员单位包括中国金融界五大银行、三大航空公司、三大电信公司,还包括人民银行、国家旅游局、贸促会驻德国代表处,石油、运输、物流、建筑业等大型企业。

协会的宗旨是维护会员单位正当的权益以及利益,且运用平台,帮助会员单位在德国市场乃至欧洲市场得到更好的发展。他代表协会期望在孙总领事的带领下,在德中资企业未来拥有更好的发展前景。

孙从彬总领事对在法兰克福地区中资企业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目前国际形势以及中德关系等情况。孙总领事表示,目前在德的中资企业迎来一个较好的发展时机,希望把握好时间和空间的机遇,开拓业务,促进企业发展。同时对参会的企业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在德的中资企业要心系国家,遵守德国法律法规,合规经营,维护中资企业形象,维护国家形象;要服务于国家发展大局,大力支持“一带一路”等政策;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最后,孙总领事对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提出要求,要求协会本着积极为会员服务的宗旨,发挥更大作用,积极为会员发声,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把协会建设成会员之家。

我们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