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2023年全体会员大会顺利举行

2024年1月12日下午,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2023年全体会员大会顺利举办。来自近50家会员单位的60余名代表到场参会,驻法兰克福总领馆黄昳扬总领事、经商处陈岩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协会主席、中国农业银行法兰克福分行行长周希凡向参会会员企业作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从全面恢复品牌活动、努力切合会员需求,加强对外沟通交流、积极反映会员诉求,优化协会日常工作、不断充实会员队伍等方面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向各会员单位一年以来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协会司库中国银行法兰克福分行副行长许建东作2023年协会司库财务报告,本年度协会财务状况良好,严格执行透明、公开、规范的财务制度。
全体会员在大会上一致表决通过了2023年协会工作总结报告和财务报告。


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黄昳扬应邀作主旨讲话。他充分肯定协会2023年在服务中资企业、促进中德经贸交流方面所做工作,并对协会2024年工作提出殷切期望。黄总领事着重就当前国际形势、中德及中欧关系、中德经贸合作前景进行分析,希望协会成员企业顺应形势发展,把准国内国际市场需求,以重要双边经贸活动和协会平台为依托,积极开拓业务,并扩大在德朋友圈和知名度。


经商处陈岩主任简短致辞并表示,大家要发挥好法兰克福的区位优势和协会的平台作用,高度重视合规经营和企业社会责任,同时要关心关爱每一位外派员工,共同为促进中德合作贡献更多力量。


本次会议由协会秘书长、中国贸促会驻德国代表处总代表洪锡国主持。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进行自由交流。协会秘书处精心安排了一系列抽奖活动将现场的欢乐气氛推向高潮。

 

我们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