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中企协携手会员单位开元周游举办 - 初夏“殿堂”浪漫文化之旅活动

6月9日,由中企协主办、协会会员单位开元周游承办的中企协初夏“殿堂”浪漫文化之旅带领会员单位成员们前往距离法兰克福80公里、位于巴登-符腾堡州(Baden-Wuerttemberg)北部,有着“普法尔茨的凡尔赛”之美誉的施韦青根宫(Schloss Schwetzingen)。作为普法尔茨选帝侯卡尔•菲利浦以及卡尔•特奥多的夏季行宫,施韦青根宫坐落在城镇主轴线的中心,堪称欧洲巴罗克风格建筑的杰出典范,其宫殿园林尤富盛名,一年四季花草繁茂。

 

宫殿游览由宫殿官方的专业讲解师带领,分为上下午两组,各约20人,分别以德语和英语进行讲解。成员们兵分两路,一路聚精会神地聆听中世纪宫殿城堡背后的故事、一路饶有兴致地欣赏花园美景。途中偶遇两对拍婚纱照的情侣,更添几分浪漫气息。

中午集合享用午餐后,继续宫殿和花园的游览,之后继续驱车前往约10公里外的德国历史文化名城——海德堡老城漫步游览,并在老桥合影留念。

来自19个会员单位的43名成员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借此机会,各会员单位成员放松身心,增进了感情和联系互动,共同感受了德国历史文化。

 

我们的合作伙伴